鸡蛋DIY这样做实在太好吃,简单快手菜,一道菜能吃三碗米饭

而大葱作为之中最具代表性的存在,有些地域竟然演变成了辅料主食,就比如山东的大葱灌饼,大葱蘸酱等等吃法。当然了,在南方的各大地区,对于大葱的营养功效还是略有耳闻的,就比如发汗,解毒,通阳等等。但即便有这么多的好处,但对于家常菜而言,大葱的使用率却着实不高。而今天笔者介绍的这道简单的快手菜就能填补您家中关于大葱美味的空缺哦。那么接下来笔者就把这道美味快手菜的详细烹饪方法分享给您,还望喜欢。

准备原料:大葱半根,鸡蛋3-4个。辅料准备生抽,蚝油,盐,鸡精即可。首先把鸡蛋打散备用,大葱斜刀切片即可。

第一步:锅中少油,把鸡蛋倒入锅中,用中火把鸡蛋炒至凝固金黄色即可盛出备用。

第二步:不用洗锅,加适量的油,加热至5成热时候,把切好的大葱倒入锅中块炒30秒。

第三步:倒入炒好的鸡蛋,适当翻炒1分钟。

第四步:加入适量的生抽,蚝油,盐,鸡精调味,适当翻炒30秒即可出锅品尝。喜欢吃辣的小伙伴也可可以适当的来些小米椒段哦。
成品效果图:是不是很简单呢?也就是炒鸡蛋的时候花了接近2分半钟的时间,后面的步骤也就2分钟即可,毕竟大葱都能生吃,炒一下只是为了很好的挥发大葱中的蒜素,把大葱原本的功效发挥到极致。当然了,这道菜虽然简单,但炒鸡蛋的时候要十分的注意不要炒焦哦,不然会影响整道菜的口感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做法简单好吃好吃,味道鲜香可口,很适合老人孩子吃